成都中高端别墅装修设计公司-水木源创装饰

成都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水木源创,18年专注成都别墅装修、别墅设计、别墅软装、售楼部样板间等一站式别墅设计公司,专业别墅装饰团队私人定制品质居家生活。

昆明酒店装修设计如何显得更有档次|水木源创设计

如何让酒店设计装修显得更有档次呢?要通过酒店的定位层次、在设计中融入的消费者心理、运用高档的装修材料,只有通过这些,才能让酒店显得有档次。



 一、酒店的定位层次

国家(省级)旅游局评定酒店的标准,从一星到五星共为5个档次。 低为一星级酒店, 高为白金五星级。星级越高表明酒店/饭馆的层次就越高。酒店装修设计中是否美观有档次的第一个方面,从该酒店的定位层次上立刻就能看出来。



二、在设计中融入的消费者心理


(1) 周到的服务意识
酒店作为一个公共消费的场所,其设计一定要契合服务的理念。好比设计客房时,为满足商务客的需求,向甲方主张规划“商务旅客专用楼层”;为从事公务的女性入住者,规划提供有特别需求的“女子客房”;针对“残疾旅客”的特色,设计残疾人专用便当设施;设计师应为顾客健康和环保着想,开设无烟客房和无烟楼层等。

(2)合适的地理位置
一般来说地段有优势的酒店,要比地段偏远的酒店档次要高许多。从酒店出资回报率上来说,地段好的酒店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,然后获得丰厚回报。


(3)创新意识
高档次的酒店能在跟上社会节奏的同时,还知道怎么去通过创新,获取客户的眼球,让其来酒店下榻消费。现在的互联网+酒店就是很好的例子。



三、在修建与装修酒店时多运用高档材料

在施工中运用了高档的装饰材料,当客人入住时立马就能够感受、触摸得到。高档的酒店装修装饰资料包含:五颜六色不锈钢板装饰板材、线板、高档灯饰,还有运用到特殊的石材等。

 

 


评论